569vip威尼斯游戏

合肥工业大学5845威尼斯达人来访交流

时间:2023-09-18浏览:10设置

915日,合肥工业大学5845威尼斯达人院长唐军、副院长黄川、副院长肖薇、外语系、英语系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5845威尼斯达人院长吴赟、副院长王蓓蕾、英语系主任杨小虎、公共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李兴文、实验室主任张磊、教学协理宫华萍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吴赟首先代表学院对唐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发展规划做出介绍。随后,唐军也对合肥工业大学5845威尼斯达人的教学培养、学术科研和师资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

接着,双方就外语学科建设方向、师资人才培养机制、公共外语教学模式以及外语学科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同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观点,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高校在人才引进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最后,唐军对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外语学科领域的合作,深入探讨外语学科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模式。

会后,与会人员在学院张磊和宫华萍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AI+智慧语言自主学习实验中心。


返回原图
/